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常见故障的是哪

102021 - 05

燃烧器常见故障的是哪些原因导致的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烧器的使用有一定的压差,要在一定的压差范围内使用,如果不在设计压差范围之内的话很容易发生危险,当燃烧器的压差小于设计范围就会出力不够,就没办法使用, 燃烧器还有这特殊的要求,比如防水、防爆。当燃烧器出现故障的话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1、燃烧器冒白烟

故障原因:燃烧器冒白烟可能是因为风量太小、空气湿度太大、排烟温度较低。

解决措施:可以适当的减小风量,提高燃烧器的进风温度,并且采取措施提高排烟温度,或者调小风门。
2、燃烧器烟囱滴水

故障原因:可能是燃烧器的燃气含氢量高,或者是环境温度低,或者是小火燃烧的过程比较多,又或者是烟囱较长让排烟的温度降低了。

解决措施:减小配风量、提高炉温、降低烟囱高度。

3、燃烧器启动后前吹扫正常,但点不着火

故障原因:可能是电火气量不足或者电磁阀不工作,亦或者是燃烧器的电磁阀烧坏,导致的气压不稳定,风量太大也有有此现象发生。

解决措施:换新或重新安装,重新调整构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