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煤气燃烧器有什么优点

242021 - 05

煤气燃烧器有什么优点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设备的安装需要仔细考虑它的排放和效率问题,对高炉煤气燃烧器、天然气燃烧器、低氮燃烧器以及完整的工业燃烧器系统来都可以起到安装后加热的效果,那么高炉煤气燃烧器有什么优势呢?

1、燃烧效率高,高炉煤气燃烧器的速度快、火焰温度高、炉内可循环。

2、可在高温炉上使用低热值燃料,高炉煤气燃烧器为低热值燃料扩展使用规模,所以这样低热值的燃料可以充分的燃烧。
3、集燃烧设备、热交换设备、排烟设备于一体,所以高炉煤气燃烧器结构设计是比较紧凑的,高炉煤气燃烧器避免了较长的高温烟道和热风管道,可以节约投资、增强节能效果。

4、适用于排烟浑浊的场合。燃烧器在一段时间的运转后,蓄热室被清理后即可持续作业。

5、排烟温度很低,高炉煤气燃烧器降低了对排烟体系设备材质的需求。

以上就是对高炉煤气燃烧器的优点的内容介绍,这种以节能为目的的燃烧系统,给传统工业带来了很大改变,燃烧器的出现是传统工业上的一个重要的突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