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燃

042021 - 08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燃烧器

来源:shgemeg.com.cn点击量:

1.根据不同燃料的形态来选择

锅炉燃料分为固体、液体和气体。固体燃料通常是煤。燃煤锅炉的燃烧室就像一个燃烧器,煤通过炉排直接推向燃烧室。一些煤粉锅炉需要将煤粉喷入燃烧室,应根据锅炉炉体结构和性能选择。液体燃料包括煤油、柴油、渣油、废油等。气体燃料包括天然气、天然气、沼气等。

2.根据锅炉的结构和性能选择

根据炉膛内部结构和锅炉性能来进行选择燃烧器中喷嘴雾化的方法或燃气燃烧器。选择不同形状和充满度好的火焰,使其与炉膛结构发展相适应。从火炬根部供给燃料生产所需的空气,使油雾或燃气与空气可以迅速形成均匀分布混合,保证企业燃烧系统安全。

选择时,要注意炉膛的温度和压力。用户必须说明燃烧器属于哪种类型的设备,炉内压力是正压还是负压,温度有多高。
3.选用的燃烧器应有较大的调节范围,以保证不同工况下的稳定燃烧。

4.输出功率一定要与锅炉的额定出力相匹配。

5. 空气压力应考虑锅炉本身的阻力和烟气系统的阻力。

6. 烟气的排放及噪音须符合环保标准的规定。

7.安装方式应根据锅炉的具体情况和客户的要求进行选择。

8.根据环境地域来选择。不同的环境,实地温度和压力不同,应根据企业客户管理需要我们选择合适的。

9.有特殊的要求企业客户,例如可以防水或防爆等,可根据不同客户来选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