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导致天然气燃烧器不工

092021 - 11

导致天然气燃烧器不工作的原因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天然气燃烧器是燃气锅炉的燃烧设备,好比于燃煤锅炉的炉排。燃烧器的燃烧头插入炉内,天然气在炉内燃烧以提供热量。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天然气燃烧器不能工作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分析一下。

1.气体压力低于低压维护开关。检查煤气管道上的阀门是否开着,油箱是否漏油或者煤气卡是否缺钱。

2.气压高于高压维护开关。关闭球阀,检查减压阀或调压箱是否有故障。

3.蒸汽锅炉设计水位过低,联锁极低。观察以及锅炉水位计,掌握实际工作水位,手动给水。
4.蒸汽锅炉压力高于启动压力。如果压力降低到启动压力,就可以实现正常的启动。

5.阀组泄漏检测。阀块可能有泄漏。

6.离子作为探针使用烙铁或烧嘴没有一个可靠的接地线。

7.气压开关故障

以上研究内容由天然气燃烧机小编整理,本文主要观点不代表根据本站基本观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