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检测故障小妙招

222021 - 11

燃烧器检测故障小妙招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在使用低氮燃烧器的过程中,各种系统故障往往是由于使用不当或机械磨损等外部因素造成的。

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下燃烧器的点火装置管理系统出现故障的处理方法。

一、点火系统故障

一切正常前提下,连续性运转3次燃烧器,找不到点燃应判定为点火装置系统故障,必须采取相对应常规检查来故障检测。

1、气源系统故障,常规检查天然气工作压力能否全部正常维持在3-5kpa,过高或过低都会出现点火问题。

解决方案 :调整天燃气调压阀,采取相关压力調整。

2、进气口出现故障:常规管理检查进气口尺寸,进气口在略大时非常简单容易可以显示频繁点火控制装置打不着的问题,

解决方案:适度降低进气量,但不能完全降低。
燃烧器
3、点火装置故障:点火变压器不打燃,或点火装置金属电极很脏具体位置错误时,均会显示点火装置系统故障。

解决方案:测试点火变压器是否能够点燃点火装置,清洗点火装置的金属电极,调整点火装置之间的距离保持2-3毫米。

4、燃气阀组系统故障:一切正常,点火控制装置阀组会及地打开,并且我们能够听见打开的声响,打开时不会产生火苗。

解决方案:检查阀组线圈,调节阀的打开度。

5.点火控制器系统故障,所有点火装置应用自智能控制器,智能控制器损坏,不能全部正常点火装置。

解决方案:更换智能控制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