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家用集成灶燃烧器好坏

112022 - 04

家用集成灶燃烧器好坏怎么看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集成灶是家用厨房中比较常用的一类灶体,其相对于普通的燃气灶而言,出火力更大,是能满足人们日常的烹饪习惯。用户在选购集成灶的过程中,看其好坏其实就是看的其燃烧器的好坏。在选购集成灶的过程中,到底该看其燃烧器的好坏呢?

  集成灶其燃烧系统好坏怎么看

  构成集成灶的燃烧系统所包含的零件有很多,如气阀嘴、燃气总管、点火总成以及喷嘴、火盖,尤其是炉头以及火盖是构成整个炉灶燃烧系统的重要成分。炉头、火盖其材质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燃烧器燃烧气体是否完全的能力。目前全铜材质的炉头、火盖,其导热性、散热性最好,能让整个炉体对材料的燃烧更为充分,且不容易有回火的情况发生。

  与此同时,铜类材料其熔点高达1083度,即便是炉体长时间处于大火燃烧的状态下,也不容易出现熔化变形,有效提高了整个集成灶的使用寿命。

  应用集成灶时该注意哪些问题

  集成灶其燃烧器有整体式与可拆分式两种类型。不同材料制作成的燃烧器,其热膨胀系数油较大差异,若是上下回路其材料不同,很可能会引发材料变形的情况发生,影响整个燃烧器的密封性,增加使用过程中发生危险的可能性。

  目前市面上存在的集成灶类燃烧器,其因为炉头错位而导致的无法正常使用需要维修的情况占到整个产品维修率的20%以上。以此同时,用电子脉冲点火原理点火的集成灶,其损坏率也比较高。因此大家在挑选集成灶时,要注意对整个灶体的材质以及炉头多加注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