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燃烧器时,这几点

242022 - 10

使用燃烧器时,这几点问题要多关注好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烧器在制作业、工业化生产中的应用频率是非常高的,对于使用者而言,应用期间做好对于整个设备应用、维护以及相关性能维持等方面的工作,对于更好的延长整个设备使用年限,给使用者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具有重要意义。那到底在应用燃烧类设备期间,哪些问题是需要大家多加关注的呢?下面一起来看下。
  应用燃烧器期间,以下几点细节问题要多加关注好
  做好外围线路的连接工作。在应用燃烧设备期间,需要将整个系统线根据图线连接好,以此来实现对于整个设备温度、压力或是水位等条件的控制。在对设备做调控期间,注意调节好吸油管的安装位置,且在开启设备之前,检查好其燃油箱内油量是否充足,以便为设备后续的正常运行做好准备。
  做好设备风门调节方面的工作。在应用设备期间,做好风门大小调剂诶方面的工作。若设备锅炉与出厂时的参数调节不一致,需适当调节风门,让整个设备油嘴调整到正常状态。与此同时,若其温度超过70度,需采取相应的制冷保温措施来做调节,以防出现油路嘴堵塞的情况发生。
  做好设备电机防潮方面的工作。在使用燃烧设备期间,注意保持设备持续处于水平、平衡状态下。在直接应用燃烧设备不方便时,可直接应用开关、电气保护等装置。同时密切检查其燃烧设备与各个部件的连接性是否牢固,以免有位置变化的情况发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