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运行震动频率过

242022 - 11

燃烧器运行震动频率过大咋回事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烧设备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受到燃烧动力学因素的影响出现整个炉壁部位的晃动属于正常现象。若想更好的降低整个设备运行时的震动频率,就要求整个炉体的材料必须要有一定的刚性,以此来更好的降低整个设备的震动频率。除此之外,也可通过消除可能引起设备震动的频率大的因素来缓解设备震动。
  燃烧设备在整个燃烧过程中,其会因为热量、冷源之间的交换而发生些许震动,在此期间其温度能够达到800℃至1000℃左右,而炉体内部的空气运行温度只有25℃至50℃左右,则可足够的引起整个设备的震动。
  炉墙内侧在受到整个气流冲击后,就会引发整体的震动,而当气压发生改变时,会导致整个炉体出现明显的震动。若是想要有效的改善炉体震动频率过大的问题,可对整个燃烧器本身固有的频率做相应的改善,同时也对其周围所存在涡流频率做相应改变,这样能让整个设备运行时的频率明显降低。
  除此之外,针对燃烧器在运行期间震动频率过大的问题,也可对其调风器、风箱结构等做相应的改变,如添加稳燃器、均风隔板等,这样也能有效的降低整个设备在燃烧时的震动频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