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选购燃烧器时主要看什

092023 - 02

选购燃烧器时主要看什么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市面上存在的燃烧器类型有很多,部分商家为了获得更高的经济利益,甚至会造假销售,给购买者后续的安全应用埋下隐患。对于一些对该设备相关应用常识不是很了解的人群而言,最好是去购买大品牌的设备,这样性价比方面更有保障,且整个售后服务方面也多比较完善,应用起来更为安心。
  购买燃烧器时,如何判断其是好是坏
  看燃烧设备其好坏,主要是从其燃烧时所可能出现回火、脱火性等方面考虑,部分设备甚至可能会出现黄焰。通常情况下,一个设备其燃烧时的稳定范围值越广,整个设备的性能越为优越。通常情况下,燃烧设备其燃烧的参数控制三角区域中间时,才能够正常运行。即设备所设置的燃烧三角区域的要求越低,设备运行越稳定,整个设备越好。
  应用燃烧器时,如何提升使用安全性
  在应用燃烧器之前点火时,避免向炉内探望,以免有意外烫伤的情况发生。与此同时,设备处于燃烧状态时,禁止搬动设备,否则也易增加烫伤、火灾等情况发生的可能。
  燃烧设备表面,禁止覆盖较多的铁板、铝制品等物品,以防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等情况出现。在整个灶具正式熄火之前,尽量不要离人,以确保整个设备的使用安全。
  一般燃烧设备的使用年限会在八年到十年左右,大家在使用期间除了需要每年定期检查、保养外,到达一定年限后要及时的更换,这样才能更好的确保整个设备使用的安全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