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你知道燃烧器的五大系

302020 - 07

你知道燃烧器的五大系统是哪几个吗?

来源:点击量:

燃烧器作为一种自动化控制水平高的机电一体化机械设备,从其进行的功效可分为五大系统:送风系统、点火系统、监测系统、燃料系统、电控系统。


1、送风系统


送风系统手机软件的功效在于向发动机发动机燃烧室里送入一定风速和风量的气体,其重要预制构件有:体、风机马达、风机叶轮、风枪火管、风门控制器、风门档板、扩散盘。

2、点火系统

点火系统的功效在于点燃气体与然料的化学物质,其重要预制构件有:点火变压器、打火力发电厂级、电火高压电缆线线。

3、监测系统

监测系统的功效在于保证燃烧器安全系数的运行,其重要预制构件有火焰探测器、压力探测器、检验温度器等。

4、燃料系统

燃料系统软件的作用取决于确保燃烧器点燃需要的燃料。燃油燃烧器的燃料系统软件关键有:油管及接头、油泵、电磁阀、喷嘴、重油预热器。燃气燃烧器主要有过滤器、调压器、电磁阀组、点火电磁阀组。

5、电控系统

电控系统是之上各系统软件的指挥系统和联系管理中心,关键液压控制系统为程序控制器,对于不一样的燃烧器装有不一样的程序控制器,普遍的程序控制器有:LFL系列、LAL系列、LOA系列、LGB系列,其主要区别为各个程序步骤的时间不同。

以上是杰门为大家分享的燃烧器的五大系统软件,要想掌握大量有关燃烧器层面的有关专业知识,热烈欢迎与大家联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