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调节比燃烧器有什么

262021 - 10

高调节比燃烧器有什么好处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高度调节比燃烧器更有效率,非高调节比的可能连续开启和关闭,对负荷变化反应缓慢,或可能有问题保持适当的蒸汽压力和水温。没有高的调节比,燃烧器浪费大量的能源。高度调节比燃气炉更能解决这些问题。

高调节比的燃气燃烧器提供高达12:1的范围比,以满足锅炉负荷要求并减少切换周期。非为此目的设计的燃烧设备将连续开启和关闭,导致“吹扫或循环损失”。冷却后的吹扫空气通过锅炉时,会带走热量,排出烟囱,造成能源浪费,增加燃料成本。此外,频繁的切换周期还会因部件过度磨损而增加维护成本。高调节比燃气燃烧器的优点包括:
燃烧器
1. 通过不断减少吹扫损失提高能源效率。

2. 提高锅炉负荷变化的响应能力。

3.提高蒸汽压力或水温的控制和稳定性。

4.由于减少了一个部件进行磨损和因过度启动和停止而导致的故障,从而降低了维护成本问题并提高了可靠性。

5.减少对锅炉和耐火设计材料的热冲击。

具有高调节比率适用于50马力(2毫米 btu/hr)至2500马力以上的应用,是需要可靠、高调节比率的客户的首选。

诱导烟气再循环的使用也允许使用低氮氧化物水平的高调节比燃烧器。马力范围从10到2500马力,并提供无联动控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