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在使用中要注意

162021 - 04

燃烧器在使用中要注意保养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烧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进行适当的保养,不管是天然气燃烧器还是低氮燃烧器,这样可以延长他们的使用时间,而天然气燃烧器的维护保养可以从主气源、过滤器、控制调节阀等方面着手。

天然气燃烧器的主气源是以天然气作为燃料,在检查主气源调节阀的线路是不是完好的,不要随意的调节,燃气公司会帮助我们清洗、维护和调整主气源调节阀,如果有传感线路的话就要检查其损坏程度。
天然气燃烧器过滤器要注意定时清洗,前提是我们的燃烧器安装了过滤器才可以。天然气燃烧器控制调节阀要看调节螺栓是否易于调整,要确定出口和筛网有没有被堵塞。

检查燃气管组的目的是为了确认手动开关调节是否灵敏、阀门把柄是否安装、气压表工作是否正常,当我们旋转低气压和高气压开关时看他们的工作情况,气阀的连接处可以适当的润滑和清洗,如果连接处粘结的话,就要更换上合适的配件,燃烧器有可拆卸的管路也应注意清洗。燃烧器只有保养才能让其发挥良好的作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