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合适的热风炉如何选

312021 - 05

合适的热风炉如何选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想要选择热风炉不要光看价格,选择合适的并且省钱的才是硬道理,那么这样的热风炉该怎么选呢?

1、受热面积

首先热风炉的是不是有足够的受热面积,因为这是决定热风炉好不好用的重要因素,受热面积、炉排面积和燃烧室容积的数值越大,表示热风炉的产量越大、供热稳定性越高,所以这样的热风炉也比较好用。

2、传热原件的结构

超导热风炉受热面上的每根超导管均为独立的工作部件,这里以超导传热技术为例,独立结构可以防止因为操作失误而导致引起的损坏,保障了热风炉可以安全运行,也不会因为报废导致空气和烟气相互混合。超导热风炉这样的结构会更安全、空气清洁度更高、可靠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辐射受热面采用光管结构利于导热的设计理念和工艺,超导管热风炉在提高温度的同时也降低了低温腐蚀的概率,这一操作延长了热风机的使用时间,而且还可以保证热风炉的排烟温度在160℃以内,大大地降低了单位能源耗量。


超导热风炉在市场上销售价格相比较低,就性价比而言适合购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