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如何更有效的节

092021 - 07

热风炉如何更有效的节能呢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对日常的使用过程中热风炉的效率,普遍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在使用的时候是需要用到热能的,这也是一个能量的转换过程,如果想要设备可以更好的节能有效,那么我们需要有合理的解决方案。

1、我们需要先提高热风炉的配置,像感应圈、电抗器的铜管、装机铜板、感应炉的炉壳等的大一些的部件,这种都是可以降低消耗的,大概可以节能电在三十度至八十度之间。

2、也可以提高热风炉的速度,因为在加热的过程中也是存在散热的。有的热量散失到空气中,还有一部分热量会被冷却水带走。速度如果比较快那么过程中的时间就会很短。所以提高速度也是可以节能的条件。
3、损耗功率是等于电流的平方乘以整机等效电阻,电流减小两倍,损耗功率减小四倍。所以降低电流节电效果更好,电流减小两倍,可节电八十度至一百五十度。

如果想要提高热风炉的节能效果,那么工作人员就一定要对其配置是比较熟悉的,可以进行合理的改造安装,从而提高我们的使用效率,这可以才可以更好的减少热能的消耗,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操作方法的合理掌握,同时还要把温度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