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介绍热泵换热器的特性

102021 - 12

介绍热泵换热器的特性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泵是套管换热器的应用名称,主要用于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它是由不同直径的直管制成的同心套管,通过U形弯头连接。水在螺纹铜管内流动,氟利昂在铜管和钢管之间流动,管内两种流体反向流动,从而可以达到一定热量的交换。

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先与低温冷媒交换,使其变成高温,再通过换热器使水变成高温,不断循环。增加内部螺旋管长度可增加换热面积,提高换热性能。



水与制冷剂反向流动,换热器传热效率较好,热泵换热器具有抗污垢能力。螺旋管内水和制冷剂的湍流流动抑制了表面污垢的沉积,使换热器具有高效、紧凑、防垢的特点。无缝钢管,具有钢材特性,高温高压,表面涂装工艺,有效防止外管生锈,经久耐用。一般来说,热泵热交换器可以使用15年以上。

热泵换热管,可以选择多种材料、类型,适用于不同介质中的换热器,如铜管、铜镍合金管、不锈钢管、钛管等。热泵换热器广泛应用于空冷冷水机组、加热器机组、中小型工业冷水机组(热泵)、水环式热泵作为热交换器、冷凝器作为冷凝器。

想了解更多换热器www.shgemeg.com.cn 请持续关注上海杰门机械设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