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尽可能降低热风炉

272022 - 09

如何尽可能降低热风炉燃能量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气热风炉属于空气加热装置中应用比较多的一类,相对于传统的碳化热风炉而言,其更为节能,且更有利于对于整个环境的保护,更符合现代国家对于企业生产发展方面的要求。许多企业在使用该类热风炉期间,对于怎样才能更好的节能燃气消耗的问题比较关注,下面一起来看下。
  应用燃气热风炉期间若想更好的节省对于燃气的应用量,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改善气流条件
  应用热风炉期间,改善燃气、空气气流相通时的条件,提升两股气流接触面积,能更好的强化燃气燃烧。这样既可提升燃气燃烧的概率,同时还能降低燃气燃料的浪费,对于企业长远发展而言,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能源节省。
  提升燃气的混合以及扰动
  相对于碳、石油等类燃料而言,燃气这类燃料其更容易燃烧。而在整个气体的燃烧过程中,燃烧速度的快慢与其与空气混合、搅动快慢等密切相关。一般燃气与空气混合的越好,整个燃烧速度会越快。在应用燃气热风炉期间,尽可能的保持整个燃气炉的空气流通速度,这样能让整个燃料得到更充分的燃烧。
  提升空气旋转以及增加循环气流量
  在应用燃气炉时,让其气流保持旋转,能更好的提升燃气与空气的搅动以及混合。与此同时,旋转气流形成的回流区域,能让两类气体的混合变得更为充分,这样也能有效降低燃气不能燃烧或是不充分燃烧所造成的损失。

文章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