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同的客户对燃气热风

252022 - 01

不同的客户对燃气热风炉的关注点不同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站在企业用户的角度上思考问题,用户进行选购燃气热风炉时最担心的就是买到价格比较昂贵且劣质的商品,维修几率高,操作又麻烦,寿命短,性能不中用。当然,不少用户顾忌的问题或许会更多,例如:应用能力范围应该如何?供暖面积?费电量等等一系列问题,每个人自己想法对于不同,因人而异。

一、对于追求成本效益的燃气热风炉用户,选择往往比较谨慎,一般从几个方面考虑,如“价格如何,适用性如何,300平方米的功率如何,功耗率如何?”等等。

二、对于“功能可控”的燃气热风炉用户,价格有时会次之,他们会更注重功能和实用性。


三、追求高品质,有远见的用户,他们在选择时更注重产品品牌、产品质量、产品故障率、以及产品耐久性等各个方面的考虑。

四、对于“控价”的用户来说,他们考虑的东西相对简单。他们考虑的是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性价比高的燃气热风炉。

想要了解更多燃气热风炉www.shgemeg.com.cn 请持续关注上海杰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shgemeg.com.cn/hyxw/rqrfl220125.s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