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煤热风炉的构成和特

182021 - 06

燃煤热风炉的构成和特点是什么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燃煤热风炉特点:

1、 燃煤热风炉采用分体结构、布置灵活、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

2、 燃煤热风炉热效率高、燃料的适用范围广、节能环保、烟气排放环保。

3、 燃煤热风炉操作简单、温度调节方便,有完整数据显示、自动操作和控制装置。

4、 燃煤热风炉性能稳定、输出洁净的热空气温度精度为±5℃,温度可稳定的输出55度,而且严格控制进入热换器内的烟气温度。
燃煤热风炉构成:

燃煤热风炉主要由燃烧炉和换热器组合而成。以煤作为燃料进行高温、恒压、洁净空气的供热设备,热风炉解决了因为整体式而存在的寿命短和输出温度不稳定的情况,从而改变了热风炉的燃烧情况,在燃烧庚城中更加完全和充分,输出的温度比较稳定,可以持续输出高温的洁净热空气,也不会对环境产生危害。

现在热风炉适用于医药、化工、食品、建材、造纸等行业的加热定型,可以在热风炉内进行脱水和干燥工序。对一些化学用品如白碳黑、高岭土、石墨、鞣铬酸、硅酸钠、氯化钙、镉红、五氧化二钒、氧化铝、冰晶石等进行良性干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