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维护保养前需要

012020 - 12

燃烧器维护保养前需要检查零部件有什么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在我们日常运用燃烧器时,燃烧器维护还有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定期进行维护还有保养是达到延长燃烧器使用寿命重要的条件。

在我们对于燃烧器维护前,需要全面检查燃烧器还有它零部件。燃烧器常规的维护能够大量节约能源还有资金并且延长燃烧系统寿命。燃烧器进行定期维护是能够及时有效地适应工作环境变化。

一、燃油型燃烧器过滤器

对于燃油型燃烧器,要求清洗油箱与油泵之间的篮式过滤器。定期清洗过滤器可保持燃油顺利地到达油泵,并可降低潜在的部件失效可能性。还要检查过滤器看是否有过量磨损或损坏的迹象。
二、压力调节阀

检查燃油压力调节阀或减压阀,确定可调节螺栓上的锁紧螺母表面是否洁净并可拆卸。若发现螺钉和螺母表面过脏或已生锈,则应修理或更换调节阀。

三、检查油泵

确定其密封装置是否完好、内部压力是否能保持稳定,更换破损或有泄漏的密封元件。若使用的是热油,则需确定所有的油管是否保温良好;若油路中有较长油管,需检查安装路线是否合适。更换损坏和保温性不好的油管。

相信大家看完以上介绍,都会比较清楚燃烧器维护保养之前需要检查哪些零部件,如果大家还有疑问或者是需求,请与我们联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