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多种多样的类型

102021 - 09

热风炉多种多样的类型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热风炉的类型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这样才能找到满足自己需要的热风炉。那么最常用的热风炉类型有什么呢?如果你不确定,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长期以来,人们根据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燃料,开发了各种各样的燃油热风炉。


目前,按照燃料来分的话,热风炉主要有天然气、煤、电、石油和太阳能等几大类热风炉。按照加热形式来说的话有直接烟气和间接传热。按照换热器的类型那就比较复杂了,包括管式、非管式和热管式。功率有大有小。


按燃料类型可分为燃煤热风炉、燃油热风炉和气体燃料燃气热风炉。
热风机
按加热形式,主要有直接烟道热风炉和间接热交换燃油热风炉。根据热载体的不同,间接热交换燃油热风炉可分为导热油加热器、蒸汽燃油热风炉和烟道气燃油热风炉。根据换热器形式的不同,可分为无管燃油热风炉、管式燃油热风炉和管式燃油热风炉。

固体燃料在炉内的燃烧模式基本上有三种:层状燃烧、悬浮燃烧和沸腾燃烧。相应的燃烧设备分别称为叠层燃烧、悬浮燃烧和沸腾燃烧。分层式炉分为浇油热风炉、链条式油热风炉和往复式炉排油热风炉。

相信小编上面的介绍已经很详细了,希望能对大家对热风炉的认识更全面一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