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带有燃烧器的机器的保

102022 - 02

带有燃烧器的机器的保养要点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烧器是一种让燃料和空气混合在一起,再按要求喷出来,形成一种混合的燃烧气质的一个专业的特定装置,燃烧器的应用是很广的,我们日常看到的的打火机,煤气炉,热水器都有用到燃烧器,燃烧器的种类还有很多,一些用在大型机器上面的燃烧器是需要做日常维护的,否则这个燃烧器就极容易坏掉,机器就得常常维修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来维护带有燃烧器的机器吧。

日常维护保养

为了让燃烧器的寿命更长,防止故障的发生,平时要保持设备的干净,当设备停止运行的时候,应该及时对快开盲板时面的转动部份的零件进行润滑保养,用润滑油脂来涂丝杠,无法直接涂抹的部位也要用机油进行润滑。

运行时的保养

平时应该规定机器的使用人要对燃烧器进行维护保养,确保机器的清洁,运行时要监控差压计上面的计数达到0.O2Mpa时,要及时去冲洗滤芯。

停放时保养

如果机器不使用了,就应该排干净机器内的液体,所阀门全部关闭,保持机器表面的洁净,对部件进行润滑处理,防止生锈,再用防尘罩把机器罩起来。

检验周期

燃烧器除了要做日常保养以外,还需要定期进行检验,每年最少对机器进行一次检验,为保证安全,每两年要对承压焊缝处做无损检测。

现在我们了解了带有燃烧器的机器的保养和维护工作,以后我们使用这类型的机器一定要按规定进行保养。

想要了解燃烧器www.shgemeg.com.cn 请持续关注上海杰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shgemeg.com.cn/hyxw/rsq220210.shtml

留言